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英皇娱乐:一完小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科学发展观

发布时间:2009-11-05 09:36 作者:英皇娱乐:一完小 谭治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

    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县一完小的党员教师发扬高尚的师德,关心爱护学生,以实际行动关心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该校六年级2班有一名叫陈权的同学,父亲因患癌症于今年五月去世,母亲由于生活所迫远赴四川打工,小陈权和年迈的奶奶相依为命,生活比较艰苦,可懂事的小陈权意志坚强,学习刻苦,乐于助人,在班上深受老师和同学们的欢迎。主抓教学的副校长陈明听到老师反映陈权同学的情况后,非常关心陈权同学的成长,112日,陈校长把小陈权叫到六年级组办公室,嘘寒问暖,然后把两百元现金硬塞到小陈权手中,说:“钱不多,就当点生活补贴,孩子,你要坚强,要笑对生活,努力学习,不辜负大家对你的希望。”陈校长热情的关心感动了小陈权,也赢得了学校师生的称赞。陈校长说:“想想我小时候也一样,生活在农村,只有八岁就与母亲相依为命,也是这么苦过来的。”平凡的话语,朴实的行动,体现了真切的感情,也塑造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