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英皇娱乐:多措并举促大学生“村官”成才

发布时间:2009-11-09 08:23 作者:戴润川 李昊明 来源:常德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英皇娱乐:采取教育引导、走访关怀、连带互促、落实待遇等措施,发挥大学生“村官”在农村的人才洼地效应,促进了大学生“村官”由学生到村干部、由农村工作的门外汉到行家里手的转变。

  英皇娱乐:现有大学生村官17人,分布在16个乡镇。县委加强教育引导,聘请党校讲师与县直涉农部门负责人集中对大学生“村官”进行农村政策、村情民情以及农业种植、养殖等知识的培训,帮助他们掌握农村工作本领。县委组织部通过创建QQ群、召开工作例会、茶话会等形式,搭建大学生“村官”谈心交流平台,让他们在轻松、愉快、平等的交流氛围中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进步。

  县里落实相关待遇,从生活上给予照顾。采取1名联点县级领导、1名联村乡镇干部、1名村党支部书记3人共带1名大学生“村官”的办法,对其进行指导帮扶。澧东乡万家坪村主任助理屈男、官垸乡沟围湖村支书助理陈诚、张公庙镇幸福村支书助理余飞等,工作积极主动,办事扎实认真,都在本职岗位上作出了成绩。屈男不久前作为常德市代表之一参加了湖南省首届女大学生“村官”培训班并作典型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