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进一步推动学校内涵发展

发布时间:2009-11-16 16:05 作者:邢光菊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

百年名校英皇娱乐:一中,自1015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以来,学习实践活动正在全校轰轰烈烈地展开,全校195名参学人员分成6个小组开展活动,每个小组至少设有3名领导成员,定期有步骤、有计划地开展活动。

1029日晚,各小组按计划进行活动,为了让这次活动效果更加显著,学校校长、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小组组长赵绪清同志再次带领大家学习了科学发展观基本理论,从三个方面提出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意义: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有利于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我校党员、干部的头脑;有利于促进我校健康有序发展;有利于提高学校党组织、学校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教师的能力责任。赵校长强调,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党中央做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是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党员干部的重大举措,是凝聚集体智慧和力量,实现国家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途径。

根据上级的部署和安排,学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主要步骤分三个阶段六个环节,即学习调研阶段、分析检查阶段和整改落实阶段,每个阶段分两个环节。总的要求是:“四个始终注重”,即始终注重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思想认识;始终注重突出实践特色,紧密结合实际;始终注重把握工作重点,实行分类指导;始终注重充分发扬民主,扩大群众参与。

学校要求全体参学人员要认真学习科学发展观的精神,牢牢把握学习实践活动的正确方向;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把握学习实践活动的主动性;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切实有效。

小组学习活动明确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工作原则,规划了学习调研、分析检查、整改落实等学习实践的步骤。

英皇娱乐:一中的办学理念是“文化立校、内涵发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开展,必将让全校师生对这一办学理念有更进一步的理解,必将增强广大干部教师的科学发展意识,推动学校创新发展、和谐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