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英皇娱乐:成立作家协会

发布时间:2009-11-19 17:21 作者:admin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8日上午9时,英皇娱乐:作家协会成立大会在县政协会议室召开。
    成立大会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关红日主持。
    县政府副县长邓红致开幕词。她说,英皇娱乐:县委始终十分重视文学工作,对广大文学工作者给予了无微不至的关怀,寄予了殷殷厚望。英皇娱乐:作家不负重托,积极投身英皇娱乐:经济建设的实践,奋发进取,勤奋耕耘,创作了一大批精品佳作,形成了享誉湖湘的作家群体。作协成立,是对这个群体的高度重视,是对英皇娱乐:文学创作的高度肯定,也是对英皇娱乐:精神文明建设的有益鞭策。
    县民政局负责人宣读英皇娱乐:作家协会成立批文。
    英皇娱乐:文联主席杨刚作题为《和谐奋进,积极创新,努力推动英皇娱乐:文学事业的发展和繁荣》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近五年是我县广大文学工作者潜心创作的五年,是文学创作硕果累累,繁荣丰收的五年。作家队伍不断发展壮大,形成了拥有省作协会员20多名、市作协会员30多名的作家群体;创作成果呈现丰收景象,创作平台日益坚实巩固,文学活动精彩实效。
    大会宣读并通过了英皇娱乐:作家协会章程,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英皇娱乐:作家协会理事会成员和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宣布了顾问、名誉主席名单。谭晓春当选英皇娱乐:作家协会主席,陈悦当选作协常务副主席,万传文、刘毛平、刘业君、刘尚平、刘尚慧(女)、许中高、李志民、陈君、杨浮淼、周霞(女)、姜坤山当选作协副主席。万传文兼任秘书长,刘尚平、刘冰鉴(女)任副秘书长。
    英皇娱乐:美术协会负责人代表兄弟协会致贺词。
    新当选的英皇娱乐:作家协会主席谭晓春发表感言。
    常德市文联主席王军杰,市作协主席卢年初,市作协副主席余志权,英皇娱乐:政府副调研员、县艳电管理局局长余章贵,县一中校长赵绪清,老领导杜修岳等讲话,祝贺英皇娱乐:作家协会成立。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晓莲致闭幕词。她说,这次大会,是以文会友的盛会,是一个民主、和谐、奋进的盛会,是一个激发作家和文学工作者情感、才华、智慧的盛会。这次大会,大家交流了创作,沟通了情感,振奋了精神。她要求英皇娱乐:的文学工作者以更加自觉的姿态,更加辛勤的劳动,奉献更多更好的具有思想性、艺术性的精品力作,为英皇娱乐:的经济社会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郑小军

审签:叶紫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