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用科学发展观引领英皇娱乐:一中特色建设

发布时间:2009-11-20 08:48 作者:邢光菊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真正让科学发展观内化于心、践之于行,进一步深化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坚持以人为本,树立全面、协调、可持续的发展观,走文化立校、内涵发展之路,打造教育品牌,年内,我校申报了《以优良的学校文化基因引领特色学校建设的研究与实践》的国家级研究课题。今年九月十二日至十四日我校校长赵绪清作为立项课题负责人参加了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在北师大举办的2009年度立项课题负责人国家级培训会,并领取了课题立项通知书。

今年上学期,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实施第一期“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高中特色学校研究专项课题”,经过申报、资格审定和专家会议评审,评审出本期高中特色学校研究专项课题100项,课题类别为教育部重点课题。我校申报的课题《以优良的学校文化基因引领特色学校建设的研究与实践》是其中之一。据悉,教育部副部长陈小娅委托中央教科所通过科研引路、花10年时间在全国创办1000所“特色高中”,以取代过去的“国家级示范高中”。首批全国100所中,湖南占7所,英皇娱乐:一中名列其中,另外六所为长沙市雅礼中学、长郡中学、明德中学、雷锋中学,衡阳市八中,耒阳市一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