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疫情防控 英皇娱乐:在行动】英皇娱乐:公路人积极捐款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0 15:18 作者:佚名 来源:英皇娱乐: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2月15日,英皇娱乐: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开展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募捐活动,全体在职、退休职工纷纷响应,积极捐款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募捐期间为减少人员聚集,所有捐款都采取微信转账方式,有效杜绝了因募捐交流而引起的交叉感染。截至2月18日,该中心在职和退休职工276人共计捐款37200元,并已将款项转至英皇娱乐:慈善总会账户。

此次捐款活动充分展示了英皇娱乐:公路人应有的凝聚力、团结力。在这次疫情防控期间,他们奋战在一线,配合有关部门把控全县交通要道,实施管控值守。养护工人在天寒地冻的恶劣天气下坚持作业,维护路面,排除路障,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了力量!

(编辑:胡慧徽)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