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疫情防控 英皇娱乐:在行动】吉立浅水湾幼儿园隔离不隔爱 美篇心连心

发布时间:2020-02-21 15:12 作者:李远仿 来源:英皇娱乐:少年宫 浏览次数: 【字体: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病毒开展以来,吉立浅水湾幼儿园为了排除孩子和家长居家等待开学的心理焦虑,老师们利用制作、推送美篇的形式,与家长和幼儿架起有效沟通的桥梁,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为了把美篇制作得精致美观,并做到及时更新,该园园长张静带领她的教师团队每天都在忙碌,从收集材料、版面设计到栏目安排,老师们都要在微信群里进行认真的讨论,不疏忽任何一个细节。打开美篇,疫情防控、体育锻炼、劳动体验、习惯养成、亲子游戏、亲子阅读等诸多丰富多彩的内容形式,加上活泼清新的画面效果,不仅吸引了幼儿,而且连家长都爱不释手。大家纷纷将自家幼儿学习、活动照片或视频上传到微信群里进行交流,教师们又有选择性地上传到美篇中,实现了家园之间的良性互动。这一形式,不仅缓解了幼儿们的内心焦虑,更为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与学习习惯提供了帮助。

(编辑:胡慧徽)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