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疫情防控 英皇娱乐:在行动】英皇娱乐:中医医院五朵金花奋战“疫”线

发布时间:2020-02-21 15:15 作者:孙晓芝  周院林 阳盈民 来源:英皇娱乐:中医医院 浏览次数: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越是困难时刻,越能见证守望相助的真情。1月25日农历大年初一,英皇娱乐:中医医院护理团队5位护士火速赶到英皇娱乐: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定点防治医院——澧南卫生院,参与了澧南点的抗疫工作。

她们是护士长宋燕,护士吴春霞、周院林、张琴、傅丽琴,20多天来,她们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每天早上6点钟不到,她们便开始了一天的“战斗”,白天,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忙得一口水都喝不上;晚上,蹲在地上胡乱吃上几口方便面,又不停歇地撰写护理报告,直到深夜才休息。

她们是无惧无畏的“逆行者”,先后护理了32例病人(其中确诊5例,解除隔离22例,在院观察5例)。疫情严峻,她们放弃了与家人团聚,夜以继日地工作,在医学处置流程、医院感染、消毒隔离、个人防护、病人转运和疫情报告等方面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她们是毫无怨言的全能者,照顾患者的生活起居,进行医疗护理,消毒防控,像亲人一样安抚患者,消除他们的紧张情绪,并进行心理疏导,记录数据、嘘寒问暖,一天忙碌下来,工作服、头发、眉毛上全是汗水。

她们为捍卫人民健康,冒着危险向前冲锋,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敬佑生命,救死扶伤,不畏艰险,甘于奉献,被人们称之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五朵金花。

(编辑:胡慧徽)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