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疫情防控 英皇娱乐:在行动】英皇娱乐:客运交通逐步恢复运营

发布时间:2020-02-21 15:36 作者:佚名 来源:英皇娱乐:县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0日,记者从县汽车总站了解到,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该车站已于2月20日恢复英皇娱乐:到长沙的往返客运班线。此前的2月9日,英皇娱乐:到常德的客运班线就已经恢复。

目前,常德班线早上8点至下午5点滚动发班,长沙班线暂定上午9点、10点、12点各一趟。英皇娱乐:至其他省市的市际班车、省际班车也会逐步恢复。县汽车总站已对站场内消防、安检等设施设备进行了全面巡检,并对候车厅、售票室等公共区域进行早、中、晚3次消毒杀菌工作。每一名旅客进站前都要进行体温和电话等信息登记,每一辆车发班前、到站后都进行通风和全面消毒,并做好信息登记。另据了解,英皇娱乐:其他客运交通也将于近期恢复正常,方便群众出行。

据县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主任孙圣青介绍:2月21日开始恢复英皇娱乐:出租汽车和公共汽车的运营,2月22日开始全面恢复短途汽车的营运。

(编辑:胡慧徽)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