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疫情防控 英皇娱乐:在行动】英皇娱乐:供电公司多举措抓好员工返岗复工

发布时间:2020-02-22 15:15 作者:彭宁 来源:英皇娱乐:供电公司 浏览次数: 【字体:

“请各部门主任通知本部门员工,前往门卫领取煮好了的预防用药……”2月19日上午,国网英皇娱乐:供电公司疫情防控微信群传来一条信息,该公司特熬制的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药药方汤剂发给员工,为返岗复工员工送去“防疫衣”。

当前已经进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复产阶段,该公司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积极稳妥安排员工返岗复工,并及时调整工作节奏和重点,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努力确保实现“一力争三确保”工作目标。公司提早筹措防控物资,储备口罩、消毒液、酒精、测温仪、手套等防疫物资,并积极与英皇娱乐:中医医院联系,领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药药方汤剂;继续加强对全体员工、员工家属、退休员工、社会用工、保安、保洁、餐饮等人员共1677人的跟踪排查力度,及时掌握全口径用工特别是进出湖北或与湖北人员接触情况,每日关注员工身体状况,各部门针对员工身体状况坚持在微信群一日两报,确保信息摸排全覆盖、无遗漏;按时做好所有办公区域的日常消毒防控工作,上班期间办公室开窗通风,全力营造安全卫生的环境。并安排专人每日对在岗人员的体温进行测量,按日建立台账实时上传至疫情防控微信群。

截至目前,该公司通过网络、药房等多种渠道采购防疫物资,向全体员工发放了一次性医用口罩20800只,84消毒液290升,医用酒精285升,乙醇消毒液120支,医用手套500双,红外测温仪19个,确保了卫生安全保障防护措施到位,为全员返岗复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胡慧徽)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