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疫情防控 英皇娱乐:在行动】中医医院及时送药到3个集中隔离观察点

发布时间:2020-02-22 15:28 作者:戴清华  孙晓芝  阳盈民 来源:英皇娱乐:中医医院 浏览次数: 【字体:

76eb844a24904d30b6c3d828ef232ea5.jpg

药品送到了维也纳酒店观察点

fe904364130649d59338601a19046f83.jpg

为隆元酒店观察点工作人员讲解用药方法

2月21日晚上7点,英皇娱乐: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滕自觉,药剂科主任李太兵等,专程送药到该县维也纳酒店、隆元酒店、澧州国际酒店3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隔离对象集中隔离观察点,为密切接触者送去了连花清瘟胶囊、维生素C、维生素E等药品,共167人份。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英皇娱乐:中医医院选派医护人员参加救治战斗,自制特色中药方剂为一线人员预防用药,做了大量工作。这次到集中隔离点送药之前,为了保证密切接触者正确服药,医务工作人员还认真仔细地为每盒药贴上了服药小标签,标签上注明了用法用量和注意事项,并留下了联系方式,表明可24小时提供用药咨询指导,确保观察点人员的用药安全。他们这种认真负责的精神受到了观察点人员的高度赞扬。 

(编辑:胡慧徽)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