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英皇娱乐:有序推进考古、文物保护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03-25 14:43 作者:皮楚杰 郭龚平 来源:英皇娱乐:文旅广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连日来,英皇娱乐:文旅广体局采取一系列措施开展考古、文物保护项目建设,助力省重点项目安慈高速和县重点项目澧州古城景区建设。

为防止树根破坏澧州古城墙内部结构,保持古城墙原貌,英皇娱乐:文旅广体局根据《澧州古城墙保护规划》有关规定,在3月15日至3月20日,组织工人对古城墙面杂树进行了全面清理。3月18日,联系湖南省文物考古研究所专家对澧州古城景区范围内澧州古城墙和多安桥两处景点进行测绘拍摄,启动了文物项目申报工作,推动了澧州古城景区建设进程。

早在3月初,为不影响省重点项目安慈高速英皇娱乐:段的建设进程,英皇娱乐:文旅广体局积极协助湖南省文物考古研究所恢复了胡家屋场遗址考古发掘,配合做好了防护措施,并安排县博物馆4名考古队员全程配合。3月17日,胡家屋场遗址考古发掘工地一批重要遗物、遗迹相继出土,考古发掘工作进展迅速、顺利。

(编辑:胡慧徽)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