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疫情防控 英皇娱乐:在行动】司法局协助点村做好防疫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5 14:59 作者:刘慧 来源:英皇娱乐: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6日至17日,英皇娱乐:司法局组织结对帮扶责任人前往扶贫点村火连坡镇三元村、大堰垱镇亘山村开展扶贫走访活动,协助点村推进疫情防控与扶贫各项工作。

在扶贫工作会上,驻村工作队员和结对帮扶责任人一起认真谋划了2020年帮扶总体规划,要求全体帮扶责任人切实做到“一熟、四会、九看、一报告”,齐心协力打好扶贫战役,为2020年扶贫收官之年画一个圆满的句号。

在入户走访时,各帮扶责任人一方面嘱咐贫困户,现在虽然疫情得到了很大的缓解,但还不能掉以轻心,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把讲卫生作为生活习惯长期坚持下去。另一方面,详细了解贫困家庭当前存在的困难和新年打算,帮助他们制定2020年春耕生产、蔬果种植、家禽养殖、外出务工等规划。局里还决定在政策允许范围内,集中采购一批油茶苗、柑橘苗,送给贫困户种植,并在资金方面为贫困户脱贫致富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解决疫情过后贫困人员外出务工难问题,该局还积极引导贫困户关注并注册“澧州好工作”微信公众号,让有找工作需求的贫困户在网上查询适合自己家门口工作的岗位,争取就近就业。

(编辑:胡慧徽)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