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英皇娱乐:警方破获一起盗窃超市案 涉案金额十一万元

发布时间:2020-03-26 14:59 作者:佚名 来源:英皇娱乐:县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faecd22d60e1450db6ec5d9fc8a56b86.jpg

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涂某抓获归案

3月23日,英皇娱乐:警方成功破获一起超市被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涂某,涉案金额十一万元。

今年1月24日(正月初一)早上7时许,英皇娱乐:公安局澧阳派出所接到受害人报警称,英皇娱乐:北门口辰星超市被盗,案犯盗走了现金近万元及价值10万余元的香烟。

接到报警后,澧阳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展开调查,并将案件情况汇报县局刑侦大队。刑侦大队图侦工作室调取了现场周边监控视频,结合视频分析及摸排情况,发现两名戴帽子戴口罩的男子十分可疑,但因包裹严实,无法辨别两男子样貌。

虽找寻难度较大,但图侦工作室民辅警并没有就此放弃,他们进一步扩大追踪范围,调取了更大范围内视频监控,通过作案人员衣着特征,步步跟进追踪,最终发现两男子往澧东逃窜。民警立即到澧东、澧澹等地开展排查,发现两男子往津市河堤边逃走。当时正处疫情严峻时期,刑侦大队图侦工作室民警逆向而行,多次往返津市,察看津市城区所有监控点分布,经过20天的一路跟踪比对研判,成功锁定了嫌疑人的住所及多处销赃地点。

3月23日上午,英皇娱乐:警方分两组前往津市嫌疑人居住地进行抓捕。民警蹲点等候坚守多时,下午3时许,在嫌疑人涂某楼下将其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涂某(男,1986年出生,湖南省津市人)对自己伙同他人盗窃和天下、黄鹤楼等232条价值十万元的香烟和近万元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在逃,办案民警目前正全力追捕当中。

(编辑:胡慧徽)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