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疫情防控 英皇娱乐:在行动】环裕电子开工转产红外线体温测试仪成功

发布时间:2020-03-27 14:41 作者:佚名 来源: 英皇娱乐:工商联 浏览次数: 【字体:

岁末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在各地肆虐,由于疫情的突发,涉及面广,生产线供不应求,防疫物资变得十分紧缺。在这种情况下,环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徐小平从大局出发,及时决策转产防疫物资,增加红外线体温检测仪生产线。

县委、县政府对环裕电子转产红外线体温检测仪这一决策高度重视,积极支持,明确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夏金梅负责对接。3月11日,夏金梅带领工商联、人社局、工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前往环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走访慰问,召开现场办公会,当场为企业协调解决了厂房租用等难题,人社局积极为企业用工提供点对点的招工服务,工信局详细解读了英皇娱平台:转产防疫物资相关投资补贴政策。

在各方大力支持下,环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转产步伐加快。3月15日,在英皇娱乐:工业园东区标准厂房,英皇娱乐:环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红外线体温检测仪生产线开工生产,并先后完成了测试,组装打包等工序,每日产量可达5000台。目前,公司已签约订单1000万台。

(编辑:胡慧徽)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