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疫情防控 英皇娱乐:在行动】退位不退休 退职不褪色——记企业复工复产联络员杨孚才

发布时间:2020-03-30 14:57 作者:杨仲锋 来源:英皇娱乐:畜牧水产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57岁的杨孚才原任英皇娱乐:畜牧兽医水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获得过“湖南省畜牧兽医行业特别贡献”荣誉称号。2016年1月,杨孚才退出了领导岗位。虽然已经退出领导岗位,但思想上不能退休,行动上不能退步,杨孚才一直这样要求自己。

抗疫战斗打响以来,年近花甲的杨孚才在“英皇娱乐: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召唤下,担起了驻企复工复产联络员的重任,负责位于英皇娱乐:大堰垱镇的德辉光伏电力有限责任公司的封闭管理、健康检查、人车管控、全境消毒、食堂管理等工作。

面对企业复工复产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面广、量大、难点多的复杂局面,杨孚才帮助德辉光伏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制订了《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预案》,成立了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防控工作布置会议,开展了防控知识培训,并督导与跟进防控设施到位情况。他亲临一线,为德辉光伏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按要求开展消毒,摸排企业职工及外来人员的湖北旅居史,同时为其测量体温、询问并登记相关信息,督导企业职工分散就餐,并对企业实行封闭式管理。他全身心投入到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风里来雨里去,繁重的工作任务让他身心俱疲,但他挺挺腰杆,说:“虽然我退职了,但共产党员、人民公仆的身份永不退休。”

(编辑:胡慧徽)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