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英皇娱乐:成功引进菊芋种植项目

发布时间:2020-03-30 15:05 作者:杨超 来源:英皇娱乐: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660caad41ca847cbbefee72704f7c1d1.jpg

廖生元签约土地流转合同后当即交租金

日前,湖南丰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廖生元与英皇娱乐:澧南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托管有限公司经理揭光乾签定了500亩土地流转合同,廖生元准备用这些土地种洋姜(菊芋)。这次签约,标志着英皇娱乐:成功引进了菊芋种植项目,说明英皇娱乐:农教办“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见到了成效。 

廖生元是英皇娱乐:澧西街道新高堰社区人,今年45岁,多年在外务工,回乡前就职于湖南丰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3月3日,他随该公司董事长夏先财来到英皇娱乐:进行项目推广,受英皇娱乐:招商引资的环境吸引和县农教办杨超的热情服务所感动,他决定回家创业,为建设家乡做一点贡献。 

现在,廖生元注册了元玲菊芋植专业合作社,已经投入了50万多元,用于购种、整地、开沟、备肥等工作。采取公司+定单+合作社的市场化运作模式,促进当地农民增收。菊芋,又名洋姜,是高品质保健品的原材料,有极高的经济价值;生长中期叶绿花灿,有很好的观赏价值。它的地下茎块不仅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药用,作制取淀粉和酒精原料。春季播种,10月上旬收获,一般亩产2500——3000公斤洋姜,其茎叶还可以喂猪和奶牛。

随着人们对健康的重视和菊芋深加工技术的不断发展,人们对它的需求将不断扩大,市场前景十分乐观。

(编辑:胡慧徽)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