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唐高明拾金不昧受点赞

发布时间:2020-03-30 15:16 作者:梁先海 杨先华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

97df76f43ee84db4af3e612e997e3c27.jpg

彭开明将锦旗送给了唐高明

3月30日上午,家住英皇娱乐:澧阳街道新河社区的彭开明找到了九龙出租车汽车公司的司机唐高明,特地为他送来了一面锦旗,上面写道:“拾金不昧情谊长,道德高尚正能量。”以表扬他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

3月27日晚上,彭开明到湖南蚕科所(位址在英皇娱乐:县城澧阳南路)办事,完毕后搭乘出租车回家,下车时却把自己的文件包遗落在车上了,回到家里才发现。包内装有现金1000余元,4张银行卡和1张身份证等物品。但是他不知道搭乘的是哪家出租车公司的车,也没有记住车牌号码。怎么办?情急之下,他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到下车的地方,想等那位司机给他送来。等到10多分钟后,唐高明果然开着湘JY7221号出租车来到了这里,他正打算在这里等候失主。两人见面,唐高明核对完信息,便把失物原原本本的交给了失主。见到失而复得的钱物,彭开明高兴不已,连忙抽出300元表示酬谢,也被唐高明谢绝了。

今天上午,为了表达自己的谢意,彭开明特地找人制作了这面锦旗送给了唐高明。

(编辑:胡慧徽)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