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县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县政府办公室党组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4-07 15:31 作者:佚名 来源:英皇娱乐:政府办 浏览次数: 【字体:

48aff7e1e35548a9ab6ddb427c83b5af.jpg

会议现场

根据十二届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4月3日上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工作动员会,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杜山清对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委巡察工作联系领导、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颖出席动员会并做讲话。县政府办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余明春主持动员会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委宣传部、县审计局相关负责人、县政府办全体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县政府办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杜山清明确了本次巡察工作的重点内容、方式方法和纪律要求。本轮巡察将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聚焦职责使命,落实“三个聚焦”,深入查找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在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方面存在的责任问题、腐败问题和作风问题,发现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和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长期存在的问题,以巡察推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和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杨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英皇娱平台:巡视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决扛起“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现政治偏差,纠正政治偏向,确保政令畅通,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坚强保障。察组全体干部要严守巡察人员“六条禁令”,自觉维护好巡察队伍良好形象。

余明春表示,要端正态度,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接受巡察,自觉接受检查,诚恳接受监督,配合巡察组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要全力配合,保障工作顺利开展,加强和巡察组的综合协调,坚决服从巡察安排,强化巡察工作服务保障。要严守纪律,自觉主动接受监督,办公室党组要严格履行好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全力配合巡察组的工作,带头接受监督,主动发现问题,全力抓好整改。

(编辑:胡慧徽)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