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英皇娱乐:职业中专高三率先复学 学生错时错峰返校

发布时间:2020-04-08 15:18 作者:刘清炎 来源:英皇娱乐:职业中专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7日上午,英皇娱乐:职业中专学校高三年级1000余名学生率先开学,学生、家长、老师及防控人员笑容灿烂,脚步轻快,让沉寂已久的校园焕发出了活力与生机。

高三学生复学一律错时错峰返校。从上午8:00开始,到下午16:30结束,该校严格组织全县19个镇(街道)的学生分批、错时返校,避免了人员聚集。进入校门前,所有学生必须沿指定通道出示“电子健康卡”,然后排队保持间隔1米,进行身体测温,并进行手机(学生本人)扫码(学校进出电子管理系统二维码)登记,检测合格后方可有序进入学校。如有异常体温学生,则迅速隔离,不留“死角”。同时,所有学生家长只能在校门外即停即走,谢绝入校。

校园内,广播再三提示:“请同学们将教室门窗打开保持通风,不聚集、不扎堆。”走廊上,老师们四处巡视,提醒学生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抗疫宣传栏上,标有明晰的校长、班主任、任课教师、校医、门卫、寝室管理员、食堂从业人员、校园保洁人员等岗位职责、流程标准,确保了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个细节、精准到每个时段、管控到每名师生。

学校还制定并完善了疫情应急处置预案,组织疫情防控专题培训和应急演练,落实领导班子包年级、重要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和信息报告制度,确保指挥有力、信息畅通、反应迅速、处置及时,以保障师生安全复教、安全复学。    

(编辑:胡慧徽)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