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艳洲灌区管理处修复涵闸桥打通灌区毛细血管

发布时间:2020-04-09 15:01 作者:佚名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445b3adf838149fa97bec8170b3f8f50.jpg

施工人员正在准备浇铸混凝土

连日来,英皇娱乐:艳洲灌区管理处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灌区内的13座老旧涵闸桥进行了修复重建,疏通了灌区的“毛细血管”。

4月7日,记者在位于澧南镇栗木村的紫乔灌溉渠上看到:施工人员正抢抓晴好天气,对装好模板的涵闸桥基座进行浇水,然后在长臂水泥浇灌车操作员的指引下,将水泥浇灌到扎好钢筋的涵闸桥桥面上。据悉:英皇娱乐:艳洲灌区内的这13处涵闸桥全部改造完成后,可恢复、扩大渠道的过水断面,实现所有渠道连通,提高其排涝、水系调控、蓄水灌溉能力,能有效提高灌溉用水的利用系数,全灌区的6.5万亩耕地将全部达到“旱能浇、涝能排”的标准。

(编辑:胡慧徽)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