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财政局对新录用工作人员进行上岗前培训

发布时间:2020-04-09 15:06 作者:陈益平 来源:英皇娱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机关事业单位招录人员有关规定,4月7日,英皇娱乐:财政局在局6楼会议室对今年新录用的一批工作人员进行了上岗前培训。培训活动由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尚斌主持,局人教股、办公室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

财政局本次新录入人员共5名,是年初通过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考试招录的事业编制人员。培训活动中,局分管人事工作的副局长周尚斌对因疫情影响而推迟安排她们入职上岗做了说明,5名新进人员依次发言做自我介绍并谈对财政工作的初步认识,股室负责人做工作岗位简介,并明确了各自的岗位。希望他们珍惜机会,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严于律己,并尽早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尽快掌握工作技能,早日做出工作成绩。

(编辑:胡慧徽)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