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农业农村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16:33 作者:潘熔 金成 来源:英皇娱乐: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日,英皇娱乐:农业农村局在局八楼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在家的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党员以及局属各专业站所、副科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泳坪带领新党员进行宣誓,同时带领所有机关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对43名优秀党员和2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会议要求大家发扬农业人的执着和本分、发扬农业人的情怀与担当、发扬农业人的大局与服务意识、发扬农业人的博学与创新;克服缺少激情、缺少活力、缺少争先创优的意识、缺少较真碰硬的作风等短板,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完成政治任务不讲价钱,完成基本的工作任务不打折扣,创先争优争资争项不负所托,用实际行动和出色的工作来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编辑:陈有为)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