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英皇娱乐:中医医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16:37 作者:梁先海 孙晓芝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

a9bfc426f6f54a4186233714dde1eca1.jpg

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c64102faf40b4f04828d0cf03dd45c4c.jpg

滕自觉上党课

231ba7d849ca41eb9f4b560afe9a26fc.jpg

戴清华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7月1日晚上,英皇娱乐:中医医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员大会在该院急诊科三楼会议室举行,该院党委班子成员滕自觉、戴清华、何兵才、李松柏、郑飞鹏、高云平及二层骨干、科室党员代表、离退休党员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了会议,非党副院长谢光述应邀列席会议。

大会由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清华主持。会上,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滕自觉率领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党建相关专题片。医院副院长何兵才宣读了医院党委的表彰决定,院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为1个先进党组织、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现场颁奖。3位获奖代表上台发言。最后,医院党委书记滕自觉结合医院实际,给党员们上了一堂题为《在大战大考中锤炼伟大民族精神》的生动党课。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阻击战中,英皇娱乐:中医医院党委精心组织、严密部署、科学防控、精准施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800多名中医人的责任与担当;在新的征程中,英皇娱乐:中医人豪情满怀,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作用,为英皇娱乐:人民的健康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编辑:陈有为)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