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县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巡察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08:56 作者:佚名 来源:英皇娱乐:政府办 浏览次数: 【字体:

99a7a1ebe7c24e58a5e92f17b975e180.jpg

会议会场

5d0b53a85355431eb3ed6fa24aef7e4a.jpg

交接《巡察反馈意见》及问题整改清单

根据十二届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7月1日下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巡察反馈会召开。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杜山清反馈了巡察意见,提出了整改建议,并向县政府办党组移交了《巡察反馈意见》及问题整改清单。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联系领导、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颖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办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余明春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杜山清从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等三个方面,对政府办党组反馈了30项问题清单,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建议。

杨颖强调,政府办党组要提高思想认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坚定巡察整改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更实的举措推进巡察整改工作。要强化政治担当,以更强的责任确保巡察整改实效。

余明春代表政府办党组,从三个方面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站位抓整改,高度重视这次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切实履行整改责任。二是明确任务抓整改,及时召开党组会议研究整改工作,制定整改方案,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逐一销号,在规定时限内整改到位。三是强化责任抓整改,作为党组书记,他会坚决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带领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政府办机关纪委要履行好监督责任,真正做到在整改中促规范、促提升。

县政府办全体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县委第一巡察组部分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县政府办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编辑:陈有为)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