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县农业农村局开展禁毒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6 12:54 作者:左丽芬 来源:英皇娱乐: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1fdc2de3bb6847a2a5f6e3733ad93a44.jpg

志愿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

为切实发挥妇联组织优势,履行禁毒宣传教育职责,英皇娱乐:农业农村局妇联日前结合“6·26”国际禁毒日主题,组织妇女志愿者开展了“禁毒宣教进万家”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认真讲解了相关法律法规,发放了禁毒资料,让老百姓了解了毒品及危害,警惕毒品陷阱等禁毒知识。活动以“不让毒品进我家”为主题,以妇女和青少年为重点,通过对妇女、儿童和家庭的禁毒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广大妇女和青少年对毒品的认识、鉴别能力,启发他们自觉识别毒品、拒绝毒品。

(编辑:陈有为)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