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常德市司法局督查我县行政执法四项制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6 12:55 作者:刘彩霞 来源:英皇娱乐: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56be0254f9764fae8d37827234f9cbc6.jpg

汇报会现场

7月2日上午,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伍宏一行来我县调研督查行政执法四项制度推行情况,县司法局局长何雪松等陪同督查。

督查组抽查了县住建局、县城管执法局和县市场监管局的案卷,现场检查了县城管局、县交通运输局的执法场所、阵地建设和执法全过程记录相关情况,了解了4项制度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建议。

调研座谈会上,何雪松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县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四项制度”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县推进“四项制度”工作制度建设情况、工作实施情况和创新举措情况,并就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四项制度”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汇报。 

伍宏同志肯定了我县在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四项制度”方面取得的成效,并指出英皇娱乐:推进行政执法四项制度工作,做到了与人大专项监督相结合,与当前的中心工作相结合,与法治政府建设的其他工作相结合,值得充分肯定。

(编辑:陈有为)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