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英皇娱乐:供电公司加强防汛保电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9 16:31 作者:元晓远 彭宁 来源:英皇娱乐:供电公司 浏览次数: 【字体:

1cca8c520fda4a0c8e9f15aba4b86fd4.jpg

供电人员在蹚水巡查居民用电情况

fa46445eb3004272b9314d69036da59a.jpg

为用户排除用电故障

7月6日凌晨,一阵急促的手机铃声将英皇娱乐:甘溪供电所抢修班长覃佰乐从睡梦中惊醒。“覃师傅,我们河口村这边有电杆被洪水冲走了,还有几根电杆歪了,要快点来啊。”接完电话,覃佰乐揉了揉惺忪的眼睛,马上穿上衣服冒着瓢泼大雨往所里赶……

受连日来强降雨影响,澧水流域河道水位涨势迅猛。面对暴雨和洪峰,国网英皇娱乐:供电公司快速启动防汛应急预案,安排组织防汛抢险党员突击队分赴抗洪一线,一抹抹红色身影冲锋在前,在保证绝对安全的情况下坚持逆水而上,全力投入防汛应急保电工作。

7月2日,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英皇娱乐:向阳桥供电所组织党员突击队对澧澹街道车溪村民委员会机埠、福田寺机埠、羊湖口电排站等5个防汛排水点的设备开展了巡视检查,筑牢了安全防汛网。

当晚7点,石公村七组台区变压器上跌落保险的熔丝断裂,垱市供电所所长带领配电班成员当即奔赴石公七组台区故障现场,冒雨进行抢修,只用1个小时时间就使该故障台区全部恢复供电。

7月3日,垱市供电所台区经理候远忠在巡视中发现金罗镇中心8组变0.4千伏第一路出线1号杆上临时装接的抗旱表计即将被洪水淹没,为抢救抗旱表计,当晚6时35分,候远忠穿上救生衣,套上脚扣,背上工具袋,跳入水中,游向电杆附近进行抢修。他用脚扣锁住电杆,将绑在自己身上的安全保险绳另一端系在电杆上,固定稳住身子,确保自身安全后开始抢修。松螺丝、拖住电表、抬高电表、固定电表……所有动作一气呵成,凭自己之力在洪水中将电表提高2米,成功消除了安全隐患。

7月6日清晨,梦溪镇很多居民房子进水,居民用电存在很大安全隐患。接到电话后,盐井供电所所长车雄鹰带领党员突击队立即出发来到梦溪镇,眼前的景象让他们一行人感到震撼,水位已涨到房屋的一半,屋顶的线路快看不清了。车雄鹰在观察了天气、水势之后,决定成立临时“划船小分队”,两人为一组划一只船开展巡视抢修工作。党员突击队员纷纷冲上前,在绑好安全绳后,拿着检查器具,一步一步靠近被淹的住宅区,仔细检查用电客户的线路及表计,及时对50多户被淹的受灾用户家中设备和线路故障点进行了整改和更换,成功解除了“被淹危机”。

据统计,7月1日至6日,英皇娱乐:范围内共有14条10千伏线路发生故障停电,该公司共紧急出动巡视抢修人员155人次,抢修车辆39台次展开抗洪抢险保电工作。截至7月6日17时,大部分线路和台区及时恢复了供电。在暴雨洪灾面前,电力人把抗洪一线当做深化“转观念、抓作风、强落实”主题活动的主战场,始终以人民为中心,水淹保安全、水退保供电,连续作战,不畏艰苦,积极践行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

(编辑:陈有为)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