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英皇娱乐:向防汛一线紧急调配防汛物资

发布时间:2020-07-09 16:38 作者:佚名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9eb78797953c4ad2a4c63ea1d0a30630.jpg

工作人员交接调运的抗洪抢险物资

b8695f88d9ef42288df4d7934c9744cf.jpg

将储存的砂石调往抗洪抢险一线

7月8日上午,记者在英皇娱乐:官垸镇松滋河西支大堤常发段看到,县应急管理局紧急调配的80余顶帐篷已经送达,值班的民兵和群众正在安装新帐篷。此前,他们搭建的帐篷较为简陋,新帐篷安装完成后,防汛轮班人员将可以得到更好的休息。

为支援抗洪一线,连日来,县应急管理局、民政局、交通运输局等部门联合行动,紧急调配,已向各镇街防汛一线运送编织袋43000个,彩条布近20000平方米,砂石7000多立方,并防洪抢险人员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饼干,雨披、雨靴、雨伞等各类防汛物资。同时,他们还加强抗洪物资的动态管理和保养,确保了防汛期间各类储备物资第一时间调得出、用得上。

(编辑:陈有为)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