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英皇娱乐:司法干部24小时奋战防汛一线

发布时间:2020-07-13 16:29 作者:刘慧 来源:英皇娱乐: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84c6587361ab4ac4abfa8774fe8862ba.jpg

司法干部在冒雨巡堤

7月初,受强降雨影响,英皇娱乐:司法局负责的如东镇永镇村约1.76公里涔水河段,出现了严峻的汛情。县司法局立即集结全体机关干部,投入到防汛抗洪工作之中。

7月8日上午,该值守点水位已达41.6m,超出警戒线2.1m。司法局局长何雪松7时许就来到防汛值守点,先是检查了防汛物资,清点了雨衣、雨鞋、应急电灯、铁锹等,然后又查阅了防汛人员的巡查记录与交接班记录。做好交接后,他和队员们带上雨伞走上了河堤,一路上缓慢前行、认真排查,防止漏掉一丝危险因素。在每个哨点,司法局都按照两班倒的模式安排专人24小时值守,不间断巡查。重点检查水位线是否有上涨的情况,查看堤边是否有管涌现象,一旦发现冒水泡的现象,要立即用铁锹将周边泥土挖开查看,并及时采取措施予以处理,避免发生大面积涌水导致塌方。

汛情面前,县司法局干部人人奋勇向前、不惧危险,老同志彭俊友、郭先明等主动请缨上一线;“宝妈”谭芳把年幼的孩子送到奶奶家里,像其他男同事一样坚守防汛大堤。是他们,日夜坚守在涔水河永镇村堤段上,为全力打赢涔水大堤保卫战贡献了司法力量!

(编辑:陈有为)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