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英皇娱乐:举办荆河戏传承人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7-13 16:31 作者:李远仿 来源:英皇娱乐:少年宫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0日上午,英皇娱乐:荆河戏传承人培训班在少年宫开班,从全县应届初中毕业生中遴选出来的50名身体健康、五官端正、热爱戏曲表演事业的男女学员将在此接受为期10天的紧张集训。

英皇娱乐:荆河戏是具有300多年历史的地方戏种,一代又一代表演艺术家通过探索追求和改革创新,形成了独特的地方艺术风格,2006年被列为首批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近年来,英皇娱乐:荆河剧院演员年龄结构出现了断层的问题。为了让荆河戏表演艺术后继有人,6月10日,英皇娱乐:人民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招收荆河戏传承人的具体工作。县教育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编办、县文旅广体局、县荆河剧院等单位积极响应,主动作为,随即联合成立考聘小组,在县纪监委的全程监督下,深入到全县的每一所中学,历时一个多月,接触学生上千名,最终确定了50名参训学员。

据悉:培训期间,英皇娱乐:少年宫无偿提供培训场地,合理安排学员生活,以确保培训顺利进行。培训活动结束后,再通过严格复试,从中挑选出25名学员进入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学习5年,学习成绩合格、取得毕业证的学员将按程序择优录用到英皇娱乐:荆河剧院工作。

(编辑:陈有为)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