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英皇娱乐:全力抢修应急广播系统 确保救灾信息传输畅通

发布时间:2020-07-14 16:55 作者:佚名 来源:英皇娱乐:有线网络公司 浏览次数: 【字体:

进入7月份,英皇娱乐:遭遇连日强降雨,受强暴雨袭击,该县有线网络公司西北山区的甘溪滩镇、火连坡镇、码头铺镇及涔水下游的梦溪镇、小渡口镇等镇的有线电视网络受灾严重,突如其来的山洪冲毁的有线电视杆路,造成区域内2000多只“村村响"应急广播无法正常播出,各级党委、政府的抗灾救灾信息不能及时传送到受灾地区。

灾情发生后,该县有线网络公司立即行动,积极应对突发灾情险情。7月8日,公司班子冒雨赶往现场勘察险情,安排抢险应急分队奔赴灾情现场,与辖区站所人员一道,在当地党委、政府和村支两委的共同协助下,仅用4天时间,就更换损毁的网络传输电杆19根,光纤3.4公里,更换设备100多台,及时恢复了广播,确保了县委、县政府的防汛救灾指令传输畅通无阻。

(编辑:陈有为)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