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文旅广体局查勘全县文物保护地汛期受灾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16 16:36 作者:郭龚平 傅益 来源:英皇娱乐:文旅广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针对近期以来的连日强降雨,英皇娱乐:文旅广体局日前组织相关负责人前往梦溪镇八十垱遗址、澧浦街道蜚云塔、涔南镇鲁家山遗址、澧阳街道多安桥等文物保护地,进行了汛期受灾和安全情况收集。

工作组首先到梦溪镇八十垱遗址查看受灾情况,对环壕栈桥被水淹没,有人趟水过桥存在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了整改建议,同时要求遗址管理人员做好水电线路的保护工作。

在蜚云塔、多安桥等地,工作组了解汛期受灾情况,发现鲁家山遗址环壕木桥被水冲坏、多安桥桥墩被洪水破坏一个基座,需要进行抢救性保护。现在,相关工作人员正在制定保护方案,汛期过后马上启动相关修缮工作。

(编辑:陈有为)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