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市信访局负责人来澧调研督导信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6 16:43 作者:胡祥 来源:英皇娱乐:信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5日上午,常德市信访局副局长黄正清一行5人,来英皇娱乐:调研督导信访工作。在实地察看县信访接待中心、澧浦街道“无上访村(居)”建设等情况之后,召开了座谈会。县委政法委委员朱秒,县政府办副主任、县信访局局长严松波陪同。

座谈会上,县信访局局长严松波就当前英皇娱乐:信访工作情况进行专题汇报,黄正清听取了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并与县信访局班子成员进行了沟通交流。他指出:英皇娱乐:工作效果和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一是目标咬得紧;二是领导盯得紧;三是工作抓得紧;四是回访绷得紧。他要求:一是源头治理制度要进一步健全;二是对责任部门的考核要进一步压实;三是要密切关注新形势下的新访情,准确研判,早发现、早预防,早化解,促进社会大局稳定,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实现。

(编辑:陈有为)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