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自然资源部咨询研究中心来澧调研城市地质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3 16:04 作者:佚名 来源:英皇娱乐:自然资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5de9b3f1ff8e451095f27f676ee56c5d.jpg

座谈会现场

为了解我国城市地质工作情况,近日,国家自然资源部咨询研究中心调研组来我县开展城市地质工作调研,省自然资源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关领导陪同。

调研活动采取座谈研讨和实地调研的方式进行。调研组首先听取了英皇娱乐:自然资源局城市地质工作现状、存在的问题及城市地质工作需求情况的汇报。与会领导、专家围绕项目开展情况、投入情况、面临的整合困难;城市地质工作需求有无对接机制,如何更好地服务需求;如何推进城市地质工作高质量、精细化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编辑:陈有为)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