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英皇娱乐:人社局举办首期电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0-23 16:10 作者:李汶霞 来源:英皇娱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6af896fd2e4c47e1a69c25d55b9166dd.jpg

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10月21日上午,英皇娱乐:初级电子商务师培训班在茗歆美妆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开班。培训班聘请浙江传媒学院互联网直播与网红研究中心高级讲师海旭担任主讲授课,采取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对50名学员开展为期10天的集中培训,培训涵盖了解入门、开通账号、打造品牌、实操训练、复盘总结等5个阶段,具体包括了解直播趋势,操作主播账号,获取官方流量扶持,直播产品规划等内容。该培训班是英皇娱乐:本土职业培训机构承办的首期电商培训班。

今年6月,我县举办了首期村播专训营后,成功培育出第一批电商主播,他们先后参加了英皇娱乐:葡萄节直播带货大赛、黄桃节直播带货及其它区县的电商销售,成绩斐然,掀起了全县电商直播热潮。9月,英皇娱乐:茗歆美妆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获得了我县首个电商培训资格,增加了初级电子商务师培训工种,为我县电商事业发展提供了技能支撑平台。

今年52岁的卢辉军,是此次培训班中年龄最大的学员,他本是一家古董店的老板,受疫情影响,事业遭遇滑铁卢,网络直播带货的热潮使他重燃激情,正当他求学无门时看到了县人社部门组织的免费电商技能培训班广告,便报名参加了培训。

县就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直播带货培训班在英皇娱乐:已初见成效,学员反响热烈。下一步,人社部门会持续关注这一批“主播学员”,并做好后续跟踪服务,帮助解决实际操作中的难题,提升培训成效。

(编辑:陈有为)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