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英皇娱乐:举办老干部书画展

发布时间:2020-10-23 16:12 作者:周冰庆 柳铮诚 来源:英皇娱乐:老年干部活动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16bfa4cb3afa46caaf54f9ea248e494c.jpg

书画展现场

10月21日,为庆祝九九重阳节和第八个老人节,英皇娱乐:老干部活动中心、澧州老年书画院在县兰江公园举办了老干部书画作品展。

200多幅书画作品以饱满的政治激情,精湛的艺术技法,反映了广大离退休干部和书画爱好者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和弘扬国粹、关心社会的高尚情操,吸引了不少居民驻足观看。现场更有老师泼墨创作,为大伙送福。

本次书画展活动,巩固和发展了英皇娱乐:省级“书画之乡”的建设成果。书画展的主题是歌颂伟大的抗疫精神,歌颂脱贫攻坚战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歌颂改革开放四十多年来英皇娱乐: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为推动英皇娱乐:经济文化快速发展,实现文化强县目标做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陈有为)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