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英皇娱乐:中医医院召开“我们的节日·重阳”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16:16 作者:佚名 来源:英皇娱乐:中医医院 浏览次数: 【字体:

7703e0010c3c40ebb0b9277ff7b235b5.jpg

滕自觉讲话

b0b01bd6f05c47dbaedcd99e771dbecb.jpg

老干部代表发言

fae863f0093547b1ba7b575292c0e89a.jpg

大家齐唱《歌唱祖国》

10月22日上午,英皇娱乐:中医医院在该院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重阳节座谈会。100余名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共话医院发展。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滕自觉及在家院班子成员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由该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清华主持。座谈会上,退休职工代表刘思庆、伍军吟诵诗词,用诗词表达了对党和国家、对医院的深厚感情。滕自觉院长代表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向退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愿,感谢他们曾经在不同岗位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一定不忘退休同志对医院做出的突出贡献,一定不影响老同志福利政策的执行,一定不忽略老干部余热的发挥!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医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与在岗职工一起同舟共济,为医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退休老同志们畅所欲言,感慨医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表示将不遗余力地为医院发展发挥余热,奉献余生。座谈会在大家齐唱的《歌唱祖国》歌声中结束。

(编辑:陈有为)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