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英皇娱乐:审计局扛起审计责任 守护一方清水

发布时间:2020-11-24 15:20 作者:戴雅雯 来源:英皇娱乐: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强化河湖管理,助推国家生态安全屏障建设,英皇娱乐:审计人主动扛起“审计责任”,认真开展河湖长制审计监督工作,有力助推“三大攻坚战”。

自河湖长制工作启动以来,英皇娱乐:审计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成立了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小组,配备了具有财务、土木工程、计算机等专业知识的审计人员,将“河长制”“湖长制”等工作纳入了审计范围。局党组在安排年初审计项目计划时,将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项目和生态环境审计项目列入年度审计计划,到目前已实施了1个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项目、5个生态环境审计项目。

审计人员在对河长制有关的责任单位进行审计时,重点关注河长制落实情况,包括关注河长制是否责任到人,水资源保护、水域岸线管理等突出问题是否依法进行清理整治。关注辖区内水源保护地划定工作、饮用水源地保护地理界标和警示标志设定是否完成,并明确了保护责任和范围。关注农村安全饮水工程、黑臭水体治理等专项工程实施情况。

(编辑:胡慧徽)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