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英皇娱乐:财政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4 15:35 作者:陈益平 来源:英皇娱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3日,英皇娱乐:财政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尚斌主持、主讲。他首先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然后重点对全会的主要内容逐一进行了讲解、传达。周尚斌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明确提出了“十四五”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主要目标和重大任务举措,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广大财政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懂抓实;要立足本职岗位,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发挥财政职能,主动作为,争做贡献。

参学人员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立足新目标、聚焦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推进英皇娱乐:“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财政人的最大贡献。

(编辑:胡慧徽)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