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英皇娱乐:人民医院强化疫情防控措施 筑牢安全屏障

发布时间:2022-01-07 15:06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f892dacfec7947fba008eb0d10573180.jpg

进入医院人员必须进入智能测温闸机通道

f3b72d6eb25440168f6f51dd6b8cbf33.jpg

院长何兵才接受记者采访

连日来,面对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英皇娱乐:人民医院严格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全力筑牢疫情防线,保障了医患生命健康安全。

在人民医院入口处,记者看到,数名医务人员正在引导进入医院的患者和家属正确佩戴口罩、扫描健康码,有序进入智能测温闸机通道。据了解,针对中高风险地区疫情呈加速扩散蔓延态势,县人民医院严格落实落细省、市、县防控要求,在医院入口设置了“一看一查一测一询问”岗位,所有进入医院的人员必须从智能测温闸机通道入口进入,并全程佩戴好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配合体温检测,如实提供近期旅居史。

此外,医院还严格要求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在办理住院手续时,提供48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拒绝一切探视,原则上非必要不陪护,需陪护的实行“一患一陪”制度,住院期间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全力保障在院患者安全。

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何兵才说:下一步,医院将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加强医院核酸采样人员及核酸检测人员的储备工作,确保院内零感染、零扩散。

(编辑:邓 霞)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