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财政局多措并举做好过期票据存根销毁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3 15:17 作者:陈惠 来源:英皇娱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财政票据管理办法》相关要求,1月12日,英皇娱乐:财政局对英皇娱乐:交通警察大队等72家用票单位保管期已满且已完成核销手续的财政票据存根按规定程序进行了统一销毁,共销毁票据存根3.5亿余份。  

为了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完成,财政局首先督促各用票单位做好自清自查,要求用票单位及时清点和认真清查需销毁的票据,提交《英皇娱平台:销毁保管年限到期财政票据存根的请示》,并填制《湖南省财政票据销毁清册》上报财政局。通知相关单位将保管期满5年的票据存根统一运送到英皇娱乐:海创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从装车、投放到焚烧,由监销人员全程监控,有效的防止了票据流失,确保了票据销毁工作安全。票据销毁工作结束后,将各单位提交的销毁请示和销毁清册装订成册,做好归档备案工作。

本次集中销毁,有效的缓解了各用票单位保存票据存根的压力,消除了各用票单位票据管理安全隐患,推动了财政票据规范化管理。

(编辑:邓 霞)

(审核:梁先海)

(签发:杨 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