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英皇娱乐:开展防范非法集资现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6 09:07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3408694b428a4cf1971ac53d22fb126b.jpg

▲宣传活动现场

6月15日,英皇娱乐:金融办联合县公安局、县检察院等政法单位和金融机构在县法治文化公园开展主题为“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的防范非法集资现场宣传活动。

副县长提名人选孙家辉到场指导,他指出,相关部门要加强与金融机构沟通协调,形成齐抓共管、配合有力的工作机制;要坚持打防结合,既要依法、有序、稳妥处置风险隐患,又要全面加强监测预警、防早防小;要加强宣传引导,增强群众防范意识。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宣传车播报等方式详细的向市民介绍了非法集资活动的性质、种类、形式和危害性以及从事非法集资活动会受到的法律处罚等相关知识。并向过往群众解疑答惑,提醒广大群众警惕非法集资陷阱,让他们深刻了解非法集资的危害,使防范非法集资观念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编辑:黄圣杰)

(审核:余梓林 王 双)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