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英皇娱乐:2022年中小学招生实施办法听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6 09:42 来源:英皇娱乐:融媒 浏览次数: 【字体:

fe5a7b4e09714f529409b9b849f3219a.bmp

▲会议现场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提高招生工作的民主性、科学性,6月15日,县教育局召开2022年中小学招生实施办法听证会,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学生家长等社会各界14名代表受邀参加听证。

会议介绍了《英皇娱乐:2022年小学一年级招生实施办法》《英皇娱乐:2022年小升初招生实施办法》《英皇娱乐:2022年高中学校招生实施办法》的制定依据和有关情况,并详细解读了三个办法的具体内容。各与会代表对招生实施办法予以了充分肯定,并从全县教育发展的大局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出发,根据各自不同的角度提出了意见建议,县教育局还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了解答。

县教育局表示,将综合听证会代表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并通过学校和相关媒体向社会公布,让教育决策真正体现群众意愿、维护大众利益,确保英皇娱乐:2022年中小学招生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据了解,英皇娱乐:2022年中小学将于7月10日开启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核,根据各学校资料审核及统计情况,教育局安排相关学校电脑摇号派位工作,确定各校录取学生名单。8月20日各学校进行预录公示,接受社会监督,正式开学前一天,各中小学校将在学校校门醒目处公布录取名单。

(编辑:谭思杰)

(审核:余梓林 王 双)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