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英皇娱乐:人大常委会前往官垸镇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2-06-17 18:06 来源:以澧为荣 浏览次数: 【字体:

42d964f84d024218971a05d191c07430.png

▲会议现场

6月14日,英皇娱乐: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明春前往官垸镇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执法检查。

余明春一行先后前往该镇部分农资经营店、农贸市场、水产养殖基地、黄桃种植基地等地,通过边看边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该镇农产品生产、检验检测、监管执法等方面情况。

座谈会上,余明春详细听取了相关的情况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就如何加强农产品标准化生产指导和农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建设,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余明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贯彻实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对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维护公共健康的重要意义;要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对农产品生产经营主体和群众的宣传引导,提高全社会农产品质量安全意识;要加强日常监管,强化农产品生产源头管理和市场监督管理,不断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水平。

(编辑:黄圣杰)

(审核:余梓林 王 双)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