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英皇娱乐:融媒体中心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3 10:37 作者:翟涛 来源:英皇娱乐:融媒 浏览次数: 【字体:

d431a9e7a5b74fb0bb04b709cd6bdece.png

▲联企干部实地了解企业经营状况

6月19日,英皇娱乐:融媒体中心联企干部前往常德友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英皇娱乐:博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活动。

活动中,联企干部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谈,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为他们发放惠企政策“口袋书”。同时还前往英皇娱乐:博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的健身房、游泳馆进行实地察看,认真听取企业的发展规划和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堵点、痛点问题,并结合企业实际,从宣传经营、品牌打造等方面提出许多好的建议和意见。

(编辑:夏妮妮)

(审核:余梓林 王 双)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