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英皇娱乐:人社局:推行创业担保贷款 助力企业稳步发展

发布时间:2022-06-29 16:21 来源:英皇娱乐:融媒 浏览次数: 【字体:

67a2fb38653a47d8b746c7dd42b5cf3e.png

英皇娱乐:澧水明珠钢化玻璃有限公司

近年来,英皇娱乐:人社局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创新举措,通过成立创业担保贷款一站式服务中心,有效提升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能力,带动群众就业,助力小微企业稳步发展。

英皇娱乐:澧水明珠钢化玻璃有限公司是一家玻璃深加工企业,今年准备扩充生产线,资金上却犯了难,当得知近年来县人社局为支持个人创业或小微企业扩大就业,专门推出了财政贴息贷款业务后,企业负责人任振爱便立马与县人社局有关部门对接,准备申请300万贴息贷款。

为了方便企业办理贷款,今年6月2日,县人社局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英皇娱乐:支行协调,成立了我县首个创业担保贷款一站式服务中心,贴息贷款申请至放款的办理时限由原来的9个工作日提速至5个工作日内,真正实现“相关部门多作为,办事群众少跑路”。

2020年以来,县人社局协调各家银行为全县个人创业或小微企业新增发放创业担保贷款超1.2亿元,财政贴息超1300万元,扶持自主创业756人,吸纳带动就业5596人。 

(编辑:谭思杰)

(审核:余梓林 王 双)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