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英皇娱乐:融媒体中心举行庆“七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16:14 来源:英皇娱乐:融媒 浏览次数: 【字体:

93d85533b5314b3fa28d6157dd3d74ec.png

▲会议现场

6月30日晚,县融媒体中心举行庆“七一”年轻干部“青春在融媒体发光”主题座谈会。

会上,22名年轻干部以“青春在融媒体发光”为题依次上台发言。大家围绕如何立足工作岗位实现人生价值,分享工作经验;如何提升自身专业能力,剖析自身不足;如何在未来发展中实现超越,畅谈努力方向。大家一致表示要尽己所能、奋勇前行,勇当中心融合发展的参与者,为融媒体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中心负责人从入党为什么、入党干什么等方面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会议还对中心全体“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编辑:谭思杰)

(审核:余梓林 王 双)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