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澧英皇娱平台:澧阳片区 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21 10:07 来源:澧英皇娱平台: 浏览次数: 【字体:

927e29edd83343f9aaa37bd8ebd445c4.jpg

▲会议现场

11月18日,澧英皇娱平台:深入澧阳片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座谈会。关工委班子成员、澧阳片“五老”骨干共15人参加座谈会。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英皇娱平台:教育、科技、人才方面的论述,并进行了深入解读。“五老”骨干代表作了“思想引领学‘报告’,老有所为建新功”的学习心得交流,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表达了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信心决心。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

会议要求,各基层关工委和广大“五老”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教育引导青少年积极投身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关工委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推进英皇娱乐:关心下一代工作更上新台阶。

会后,片区各单位就本年度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

(编辑:谭思杰)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