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娱乐_英皇娱平台-【注册*官网】@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澧州资讯>部门工作>详细内容

部门工作

英皇娱乐:调度金融超市注册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1 17:21 来源:英皇娱乐:信用办 浏览次数: 【字体:

0f37e0b6a6f44da3b40554054a115776.jpg

▲会议现场

11月21日,英皇娱乐:组织19个镇街分管金融工作负责人在县发改局召开了常德金融超市注册工作会议。副县长孙家辉出席。县政府办、县金融办、人民银行英皇娱乐:支行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了当前英皇娱乐:金融超市平台推广应用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各镇街把金融超市平台注册工作作为今年金融收官工作的突出重点,抓好抓落实,确保我县金融超市企业入驻率和贷款新增量步入全市前列。会议还邀请了相关技术专家对金融超市平台的注册操作进行了具体讲解。

通过此次会议,全县各镇街分管金融工作负责人深刻认识到了积极引导全县市场主体注册金融超市平台的重要性,面对面交流了在实际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为乡村金融超市建设工作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谭思杰)

(审核:余梓林)

(签发:杨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湘易办
  • 政府领导
  • 网上信访
  • 返回顶部